English

《科技日报》纪念创刊十五周年

2001-01-19 来源:光明日报 文武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月18日电 迎着新世纪的曙光,《科技日报》庆祝15岁诞辰。该报创刊15周年座谈会今天在此间举行。

《科技日报》是由科技部(原国家科委)、国防科工委、中国科学院、中国科协联合创办的。创刊15年来,这家报纸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科技方针、政策,传播国内外最新科技动态和信息,弘扬科学精神,反对伪科学和封建迷信,维护科技人员合法权益,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特色,成为全社会特别是科技界有较大影响的媒体。《科技日报》社社长焦洪波在会上表示,该报将在新的世纪里通过进一步提高新闻的科学性、指导性和针对性,在科技与经济、科技与读者之间开辟更为广阔的交流空间。

中宣部副部长王晨,科技部、中国科学院、中国工程院、中国科协、主要新闻单位有关负责人和科学家出席座谈会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